Gueldenstaedtia

是什么逼我一天发两篇吐槽

说出心声


明心:

问就是同性恋。


之前也年少轻狂过是吧,觉得自己特正义,天天这里那里维权和宣传之类的东西。


爱是平等的这口号喊特响。


现在就是从来不反对,一直不支持。




当然作为这几年的大热门敏感话题,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。


莫名其妙地就火起来,莫名其妙地很多人关注。


当然这个事情我之后要去深扒,不过不是今天。




只是说现在为同性恋平权,宣扬爱情平等的人。


好像都是女的,至少大部分。


这令我想到另一个大热门敏感话题,女权。


啧真忙。




当然我不是在反对这个东西,也没有说多管闲事的意思。


只是说是不是有点过了?


真情实感地诉说这他他,她她的委屈,愤怒地批判着这个世界不公平的待遇。


但是我没看到有什么用。




位于话题中心的人发言反而是最少。




只是说再怎么义愤填膺地申诉和鸣不平,也不能让真正能造成改变的人共情。




不是被标榜为纯洁,就是被痛斥为不洁。


甚至是呼唤平等的人也没有意识到平等的含义。


bl和gl的差别待遇也不用多说了吧?


谁比谁高贵?




所以这有什么意义,叫的比谁都欢。


真的很烦啊天天说这里委屈那里委屈,也不看自己做的事到底能不能让别人真正地对这个团体有所接纳。




倒是现在同性恋像雨后春笋一样(这主要集中在女性)。


拜托才初中,毛都不懂,什么是同是双是这是那。我见过最规模宏大的,一个宿舍六个人,三个说自己是女同。


更讽刺的是她们在同性恋变热门之前都喜欢男的。还说不是跟风了吗。




所以现在同性恋的接纳推广不能说是一件好事。


受众年龄越来越小,在正确的三观形成之前很容易走上歪路。


只有从最基础的,培养正确的两性和爱情观念之后,才能根本解决性别和爱情平等的问题。


但现在做不到这一点。




平等没有错,但方式和时机都不成熟。


所以从来不反对,一直不支持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62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