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ldenstaedtia

深夜有些人不干正事

选择又开始和脑海中的学校意识体对话摸鱼

“这次,放手去干吧。”

我注释着那紫色的眸子。

“你知道吗,三年前的我也怀着如此的心情。”

“你们每一个人都是这样。”

“你知道吗,当时拿到高考语文试卷时,第一分钟我的头脑是空白的。完全无法思考,一个字也没有写。”

“远离这种心情很久的我又一次要体会这种心情了。”

“但是最终你来到了这里,这说明一切。”

“这不是一场考核,而是你呼喊着自己存在过的证明。”

存在过的证明......

往事历历在目。

从连东操都找不到的懵懂,到某个夏天的下午坐在文图沉思,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活已经堕入深渊万劫不复。

之后,转系......抗争......坐在六教苦思冥想写不出的环评作业......学生节......疫情和常青藤一起封锁全部希望的夏季,死而复生的初秋,逐渐笃定下来的春天,不一样的夏天。

还有这过程中点亮我的大大小小无数光芒。

“我没有什么可以后悔的了。”

“所以,回到起点,放手去干吧。”

仅此而已。


评论(3)